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多项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贺细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体系,解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和热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重点学习。学院行政负责人就十八大以来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喜人形势作了发言,并结合当前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通篇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科研层次,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该院还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和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座谈和党建知识竞答等方式,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