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凝聚师生共识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2-08]  浏览次数:

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凝聚师生共识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我校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全体校领导、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党务干部等17人组成。

宣讲团成员精心准备讲稿,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方式准确传播和用心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到位、讲出效果。目前,全体校领导带头宣讲达20余场,直接听众过万人。他们深入学院,结合学校工作,以专题辅导报告的形式为干部和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解读。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条分缕析、解读阐释,聚焦十九大报告的各个方面,带领师生员工从不同角度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鲜活生动的主题,凝聚人心的话语,明确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变成师生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共识。

“硕士生群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高素质科技人才。我们将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提高国家科技创新能力贡献力量。”“我们要秉持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科学精神,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实践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更好成绩。”......听完报告后,师生纷纷表示干劲十足,要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不懈奋斗。

我校通过全方位、全角度的宣讲活动,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特色、新成果、新要求贯穿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体现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进程中。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