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湖南工业大学章程》专题培训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1-30]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湖南工业大学章程》专题培训会

 

 

11月2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专题培训会在我校音乐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副校长张昌凡、范晓阳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与直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对于《章程》学习,韩清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组织全校师生细致全面的对《章程》进行学习。二要深刻领会《章程》的内涵和实质,推进依法治校,促进科学发展。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章程》的各项内容,以《章程》为基本准则,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努力将学校建成“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培训会上,全程参与《章程》编制的李轶芳同志作专题培训。她从《章程》的制订背景、起草过程、基本框架、核心内容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校院两级的管理体制、推行教授治学、加强民主管理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作为章程实施工作主要执行群体的全校中层干部,能准确掌握章程内容,自觉用章程来指导、规范和改进各项工作,做好与章程相配套的建章立制工作,谋划好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