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舒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1-27]  浏览次数:

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韩清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报告会现场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该校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200余名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韩清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梳理和讲解。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斌表示,韩清波的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全面部署,深入推进,全校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