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副校长李若梅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漆勇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1-24]  浏览次数:

副校长李若梅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11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在校心理健康中心团体辅导室为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的全体党员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李若梅在阐述了十九大承前启后的重大历史意义的基础上,重点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梳理和阐释。她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精辟、布局全面长远、充满政治智慧。她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重在原原本本学,从原文中逐字逐句理解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而指导实践,促进发展。她要求,学工系统全体机关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落实到具体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切切实实促进工作,推动“学风建设创优、学生寝室创文”工作深入发展。

会上,学生处和招就处负责人也结合实际工作对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作了主题发言。参会党员同志表示,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以此来指导工作方向,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