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1-17]  浏览次数:

 

宣讲报告会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辅导报告

校长谭益民主持报告会


 

11月1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宣讲报告。校长谭益民主持报告会。

唐未兵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未兵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赢得了在场党员、师生、干部的阵阵掌声。

谭益民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