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0-18]  浏览次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30会议室收看开幕会

机关分会场

包设、包材学院分会场

马克思学院分会场

师生在食堂收看开幕会

没课的学生在宿舍收看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湖南工业大学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同时开放27个分会场,组织近万名师生共同观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九点,在校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师生相聚于各自会场,共同关注这一盛会。

       科技楼330会议室,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所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焕发勃勃生机,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高校的一分子,我们一定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治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