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我校研究生开设讲坛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陈晴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2-01]  浏览次数:

我校研究生开设讲坛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11月29日,第三期研究生“厚德讲坛”开讲,主题为“研究生学习十九大新思想”。我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坛采取“学生主讲,嘉宾点评,观众发言”的方式,展示了研究生党员及理论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同时为入党积极分子、广大研究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期主讲人分别为理学院研究生李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陈静文、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葛芸菲和机械学院研究生袁秋炜。李振同学从他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发出“惟其艰难,方显勇敢;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的深刻感想,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陈静文同学以“什么是党章,为什么修改党章”来阐述十九大精神;葛芸菲同学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巨变,阐释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袁秋炜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期待来激励大家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以习总书记的寄语作为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照亮我们的青春梦!

韩清波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校研究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尽一份心力。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