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点燃中国梦,青春正当时 我校研究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陈晴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2-01]  浏览次数:

点燃中国梦,青春正当时 我校研究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11月27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分团委承办的“点燃中国梦,青春正当时”演讲比赛决赛在文新学院四楼演播厅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从9月份开始,由各学院进行初赛,学校组织复赛,历时2个月,选拔出13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总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社会现实和个人实际出发,多角度、全方位的抒发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理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就“共享经济” “信仰的力量” “文化自信”和“理性爱国”等话题展开2分钟的演讲,与大家分享小故事,表达自己的感悟与认识。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合议,大赛最终评选出两个一等奖;四个获得二等奖;六个三等奖。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