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湖南工大师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热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吴铝锌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17-11-21]  浏览次数:

社会主义“有点潮”大讨论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报告会现场。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在课堂上、宣传栏里、报告厅内、手机上,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陈瑄副教授在讲授《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融入到课堂上,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2016级包装设计的黄敏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共有10次提到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民族要复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实现,我们唯有努力学习、锐意创新、砥砺前行,方能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校园里宣传栏内容焕然一新,“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理论、新举措”等板报格外醒目。“图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展板所呈现的报告主题、历史方位催人奋进,主要矛盾、基本方略、百年目标一目了然,国家战略布局通俗易懂。

    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10月31日,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文世平教授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带头为全院400余名党员生动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院拟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早早来到学生活动中心,聆听十九大宣讲报告。

    在电气教学楼内,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演讲赛如火如荼,青年学生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立足新起点、畅谈新规划。在教学主楼里,由党群工作部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牢牢拴住了同学们的笔头。电教大楼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利用手机、电脑,认真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师生党员通过“红星云”平台留言,畅谈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和心得。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