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思想政治教育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热点 先进典型 理论学习 公开课 青春风采 法治园地 主题教育
 
 
  首 页-> 详细信息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做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1-18]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做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大讲堂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讲座

 

11月16日晚, “创新创业大讲堂”第15期在包设楼12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题为《谈创新创业的几个问题》主题讲座。全校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学生与首席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唐未兵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结合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等重要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新要求、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怎样创新创业等几个问题。阐述了在经济新常态和新工科背景下如何正确处理品格、知识与能力三者之间的关系,要求同学们做有家国情怀、充满爱心的人,不断提高自身获取知识能力、应用知识能力、整合新知识能力以及适应新时代社会要求的能力。唐未兵表示学校会积极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条件,希望同学们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挖掘创新创业潜能,既充满信心又充分认识创新创业将面临的困难,瞄准目标坚定不移、脚踏实地一鼓作气,塑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用之才。

唐未兵的讲座是学校2017年“创新创业活动周”的重要内容,创新创业学院将按计划陆续开展创新创业精准扶贫项目研讨会、创业孵化园企业招聘、“商业英才”营销创业策划双星大赛决赛、创业奖学金评审、创新创业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显示屏调为 1024×768 以上分辨率,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以上版本 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996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 邮政编码:412008
电子信箱:  |  内容管理